杏花春日

企划用w

【UOL】冬花
【水吉】水泽响
【LM】香月慎
【猩花】萱草
----酱油皮----
【百鬼】宇佐见月果
【东异】深町日和
【BE】榊杏奈
【月老】花心

测试机:

 

湯町日和は過激派/覚醒したばかりの異能者/髪:白/目:朱色/動物を従わせる異能/立場に不安を感じている

 

汤町日和(ゆまち ひより)

 

性别:男

年龄:25

身高:173cm

血型:A型

体重:53kg[瘦]

生日:12月25日

所属:过激派

职业:兽医

能否接受角色死亡?

目前不可以

◇能否接受角色受傷?

可以,重伤请和我商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性格:温和,稍微有些天真,比较平和。轻微强迫症,物品要排列的整整齐齐A型血

名字像就是女孩子的名字,听到别人直呼自己名字时会稍有羞涩别扭。

能力觉醒及现状:

使动物听命于自己。

家里有两个哥哥,母亲和其中一个是能力者,父亲和另一个哥哥是普通人。

从小就发现能够听懂猫语狗语鸟语并能与他们交流,父母发现后就终止了公立学校的教育改请了家庭教师(有钱人家的小少爷233)因此世界观并没有扭曲。

家业由兄长们继承,出于兴趣(能力)的关系做了兽医,(因为不愁吃穿)过着悠闲的日子,独居。

以前是中立派,EX是重力能力者,被警察发现后追捕,在狱中死了。是初恋,感情很深,听说死状凄惨(无法亲眼看见)使日和转投过激派。

异能使用方法:

听懂动物语(及交流)从而不出门也能知道很多事。最常操纵的动物为鸟类和猫类,其次为昆虫。eg:飞鸽传书


嘀咕:☆彡

 @東京異端審問 赶个死线,官方大大辛苦惹(PД`q。)·。'゜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 )

© 杏花春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