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花春日

企划用w

【UOL】冬花
【水吉】水泽响
【LM】香月慎
【猩花】萱草
----酱油皮----
【百鬼】宇佐见月果
【东异】深町日和
【BE】榊杏奈
【月老】花心

企划: @水吉学院 

1年A班,座位号07

人设卡没有写清楚,娃娃脸,性别男!性别男——!是橘的表弟。

已经不是处男(。)年龄不限,身份不限,性别不限!^v^

欢迎火车人际!做NPC也欢迎!以及随意和我交流吧>v<!

荔枝: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世道好轮回我也有打棒球的这一天【。

阳之助大大!这边有一只你的野生粉!!【别闹

【人际更新】:

【NPC】

桃木野阳之助:国家棒球队ACE,被称为最强四棒的男人,整个人都散发着光芒!!偶像!!

【其他关系】

♠ 水泽 橘 表哥。经常因为太懒被教训,也经常跟着表哥到处蹭饭(只要不要自己洗碗就好)小时候和橘一起出门经常被误认为他的妹妹(。)

♠ 太刀川 浦夏 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假期,不知道怎么的在初中时期失去联系了……现在经常去他家吃面,好吃,人有点傻。

♠ 北山 沙耶 幼驯染,一直在和表哥比试。现在是前后桌,平时一起吹牛B吃喝打瞌睡,矮。

♠ 北山修一  沙耶的哥哥,有时会找借口去心理咨询室打瞌睡,总是在笑,不知道为什么沙耶讨厌他,不过可以蹭吃蹭喝。

♠ 四季樱  经常来表哥家道场的大姐头,在她面前总是很怂!被见过黑历史,不堪回首……。

叶翔 中学时代的死党,篮球笨蛋,英语烂出天际,每次都要帮他补习

Daniel Long 棒球队指导老师,以前好像是玩橄榄球的,不听人话!!

【老师和同学】

南崎 夏 语文老师,上课还蛮有意思的,看起来有点迷糊,像是会走路摔倒的样子……

云彩儿  同班同学,坐的很近,有时会来看球队的训练,有空的话会和她聊聊棒球,不过一般都是自己在讲……。是个好姑娘,就是不大说话。

水岛和树 有时会来一起打球的学长,也会来看比赛。打完球会一起去找表哥吃饭。自带美食雷达,跟着学长吃喝再也不愁!

柳成乐 隔壁班的同学,看到他的长跑成绩很震惊【。】劝说加入棒球社未果,但是不知不觉混熟了,经常在一起聊天,是个容易害羞的男生。

弥白 弓道社的学姐,一开始还以为是男生,原来是女孩子啊


评论 ( 47 )
热度 ( 26 )

© 杏花春日 | Powered by LOFTER